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秋天——枫叶_550字

秋天——枫叶_5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秋天总是那么得美,像天边还未散去的晚霞,如火一般地红,照得整个世界都是火红色,都是温暖的火红色。

  秋天随着枫叶的燃烧,到来了,我走在一片枫叶林围绕的道路上,随手捡起一片的枫叶,用手指细细描绘它的脉络,感受它这如秋天般深逐的沧桑。放眼望去,一片火红映入眼帘。宽阔的道路上,燃烧的的枫叶,铺垫了出了一条火红的道路。

  我静静地走在这片寂静的道路上,感受着这万物的呼吸,静静地,轻轻地。似乎从没有人打扰过这片寂静。微风吹拂过我的脸颊,身上也有了丝丝凉意。我似乎也同这火红的枫叶随风飘荡,想象着世界的静谧。

  我想要远离这个世界,融入那个世界。那么,就做一片枫叶吧,一片深逐的枫叶,在这个深逐的秋天里,静静地沉睡,等待春天的的到来。但是,怎么度过寒风刺骨的冬天呢,没有温暖的陪伴,是怎样的难熬,怎样的绝望呢。

  微风吹过,我猛然惊醒。

  如果……如果我真的是一片枫叶的话,那么怎样度过冬天呢……

  “嗨——快走啊,发什么呆呢?”小千从后面跑过来,拉住了我的手,把我往学校的方向拽去。

  我的轻轻地笑了笑,其实这样也挺好的。

  我转过头对那片火红道别:再见了,枫叶。再见了,秋天。哦,对了,枫叶啊,不要惧怕寒冷的冬天,因为你有一颗温暖的心脏,温暖了整个秋天,也会温暖冬天吧。和这千千万万的枫叶一同沉睡吧,等待春天的到来。可千万不要放弃呢。

 

    初二:鬼霏霏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