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拥 抱_750字

拥 抱_7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

  拥抱是一个简单的礼节,但它能给予人温暖,赋予人力量,使人感到幸福。

  其实,每一个人的家庭都是温暖的,就像每一个拥抱,都能使人从心底感到幸福,只要你用心体会的话。

  在一个寒风呼啸的冬日凌晨,我穿着两件单薄的衣服,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荡。天很冷,心更冷。

  “你考了这样的破成绩还想要我给你买手机?”这样凶巴巴说话的就是我的妈妈,“等下次成绩进步了再说!”“可,你说过期末考试考完就帮我买的呀,再说,”我底气非常不足,话还没说完便又被打断了。“再说什么?就算你说出一千个、一万个理由,我也不会给你买的!”面对妈妈无情的打断,听到这样坚决的话,我的心仿佛坠入了熊熊燃烧的火海,怒火不能自已地从心头喷发至全身每一个角落。我将手中攥紧的成绩单撕得粉碎,扔出窗外,任凭他们随风飘走。随即,我便摔门而出。

  没有被窝的夜晚极其漫长,大街上静静的,我不断在一条条熟悉的街道上徘徊,心中不断抱怨妈妈。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出来找我,但我内心其实还是希望能与她在某个地方撞上,不过我也不会做出任何退缩的表现。可她整晚都不见踪影,天空也从漆黑一片到微微泛起了鱼肚白,就在我考虑要不要回去时,背后伸出了一双手,紧紧地搂住了我,这双手干枯而又冰冷。她肯定是我妈妈,我本想回头给她一个嘲讽的笑,便挣脱她的双手。

  可当我转身看见妈妈的样子时,手脚变得有些不听使唤,心也“咯噔”地痛了一下。她头发凌乱,脸色如白纸一般苍白,眼中血丝遍布,眼角还残留着依稀可见的泪痕,穿着一件大棉袄却全身都在颤抖,吞吞吐吐地对我说道:“对不起,儿子,跟我回家,好吗?”我默默地点了点头,感觉有股暖流在心中涌动。我也轻轻伸出双手,抱住了妈妈。这种温暖的拥抱似乎有很久很久不曾体会到了呢?!但它真的能使我感到无比温暖,与幸福。

  洁白的天空中飘下了雪花,但我已经不再感到寒冷了。

 

    湖南娄底冷水江市冷江二中初二:心随我愿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