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丽丽和憨憨_500字

丽丽和憨憨_5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主人的家里养两只狗,一只叫丽丽,是白色的长毛犬;一只叫憨憨,是黑色的大型犬。骄傲的丽丽看不起憨憨,常常奚落他。

  “你敢和我比美吗?憨憨!”丽丽傲慢地问。

  “不敢,丽丽。”憨憨谦虚地回答。

  “我就知道你不敢,懦弱的东西!“丽丽说,带着更加轻蔑的神气。

  “我确实不敢和你比美,但并不是懦弱。”憨憨争辩说,“我们生来就是保护主人的,并不是用来比美的。说到保护主人,我不见得比你差。再说…。”

  “住嘴!”丽丽恼怒了。“你怎么敢和我相提并论!你等着吧,过不了几天,主人就会把你赶走,你就会变成流浪狗。我却永远在这里,什么也不用怕。”

  “何必这样说呢?我们还是和睦相处吧,有什么可吵得呢?”憨憨说。

  “和你在一起,我感到羞耻,你算什么东西!”丽丽说,“走着瞧吧,总有一天,主人会把你赶走。“

  憨憨不再理会丽丽。

  有一天,主人带着憨憨和丽丽去湖边玩儿。忽然,有人跑来把主人的包抢走了。主人大叫:“我的包!”憨憨迅速去追小偷;而丽丽光在清清的湖水边欣赏自己的美丽,却没有注意到主人的包被偷了。憨憨穷追不舍,小偷跑得筋疲力尽,就把包丢在一旁,跑了。憨憨把包叼到主人面前。主人欣慰地摸了摸憨憨的头,并且表扬了它。

  从此以后,主人常常带憨憨出去玩,而留下丽丽看家护院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落日白马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