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小田鼠波利的冬天_900字

小田鼠波利的冬天_9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小田鼠波利是李维波爷爷的农田里的一位住户。因为爷爷的农田的土肥沃,种出来的粮食的品质也使田鼠们的眼睛发绿。但让波利定居下来的,并不是美味的粮食,而是爷爷四季更换的庄稼。

  一年春天的早晨。今年的冬天会十分冷的啊!波利在心里嘀咕着。因为去年的冬天如果是暖冬,那么就在这一年的冬天一定会让大家在秋天就做好打哆嗦的准备了。

  波利披好风衣,向洞外走去。

  但它看到这样一景象:

  由于冬天大家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,大家都在忙着搬庄稼回家。波利看了无动于衷,丝毫没有搬庄稼的准备。它的朋友田鼠礁湖看了走去问它在干什么?

  ”我在收集春天的绿色,春天的五彩斑斓!!!“波利说

  夏天,大家都在洞下乘凉唯有波利在外面。村长问波利为什么这么热它不回洞呢?

  “我在收集夏天的温暖,夏天的太阳!!!”波利说

  秋天的时候,田鼠们都在忙着存粮。也还是只有波利一个人呆呆的站着。东东来问它为什么只有它不存粮呢?

  “我正在存粮啊,我存了许多秋天特有的甜果呢!!!”波利说。东东看波利两手空空不再说什么只好无语的回去继续搬粮了。

  冬天来临,许多田鼠欢聚着,吃着冬粮。田鼠礁湖看波利没东西吃拿了一块锅饼给它吃。可,波利拒绝了,说:“今年冬天会很冷,很长。你们还是自己吃吧!”

  上半个冬天,田鼠们都还吃得很饱,很满足。但到下半个冬天,许多田鼠都又冷又饿。冬天到处都是白皑皑的。

  ”春天的五彩缤纷啊!让着空洞洞的冬天充满色彩吧!“只见波利打开了一个绿口袋,袋子里果真串出了一条彩虹!

  “波利,我们冷啊!!!救救我们吧!!”田鼠村长说

  “好!夏天的温暖和艳阳高照啊!让寒冷的冬天充满阳光!!!”波利打开了一个火红火红的袋子。袋子烧了,一瞬间,天空上出现了温暖的太阳。

  “波利,你有果子吗?我们饿了!”田鼠东东说。

  “有啊,有啊。我有好多的甜果呢!!!”波利打开了一个金灿灿的袋子。只见里面蹦出了三颗金色的,中间又略有紫色纹路的豆子。

  三颗豆子种下去,便成了小苗,然后成了小枝,再成为了大树,最后长出了许许多多的红彤彤的果子。

  “大家摘吧!吃完了,它自个还会长出来的!”波利爽快的说。

  原来,波利这三季都没在干活的原因是,在收集前几季的季结束精华。因为它知道今年冬天很长很长,盲目的干是没有用的,至少在冬天还没结束之前不被饿死,就是被冻死,所以它就用智慧、思考和精神融合成一个魔幻袋子。只要把精力集中在某个季节的特点就能收集到袋子里面去了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巴黎淡傷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