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乌龟_450字

乌龟_4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,有一只壳非常坚硬的小乌龟很骄傲。

  有一天它说:“我的壳硬得不得了,不管谁站在上面都没问题,不信来站一下,我是绝对不会觉得重的。”

  于是,它找来了森林之王老虎与草原之王狮子来夸耀自己:“王呀,你看我多厉害啊,壳那么硬,很轻松的就把自己保护得那么好,不像你们,以战斗来保护自己,那多费劲呀!”

  老虎与狮子气得火冒三丈,狮子说:“你,你怎么那么大胆!你壳再,再硬又怎么了?成神仙了?”老虎说:“对!狮子说得对,你壳硬没本领,还是废物一堆!”乌龟说:“我说过我的壳很硬,壳硬就是我的本领!”老虎眨了眨眼,说:“真的是本领?我要见识一下有多厉害。”“好!放马来吧!”小乌龟胸有成竹地说。

  老虎叫来了大象,命令它站到乌龟身上。

  大象的一只脚刚踩到乌龟身上,乌龟就觉得喘不过气来,十分难受,但它很要面子,不敢说出来,它怕别人讥笑它。它只能在心中默默地责备自己,太骄傲了。

 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乌龟终于坚持不住了,它全身抽搐了几下,便被活活压死了。

  老虎与狮子笑道:“说大话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!”

 

    三年级:丽娜玉亭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