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天堂与地狱_900字

天堂与地狱_9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人们都说天堂是个好地方,而地狱则是恶魔的领域,如果要一个人确切的说出天堂和地狱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,那么,你就只有奢望,因为没有人能死而复生,然后跑来告诉你他是上了天堂还是下了地狱,告诉你天堂或地狱是个什么样子,最后再去“报道”。你们真的相信有什么天堂,什么地狱吗?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
  曾今有一个传说,就是有两种动物,一种动物叫天堂,一种动物叫地狱。代表天堂的动物就居住在有光的地方,相反,代表地狱的动物每天都居住在黑暗之中。

  有一天,天堂外出寻找是食物,有一只掉队了。它很着急,到处乱窜。结果它闯进了地狱的地盘,当时双方都不认识,因为长相一样,只是皮毛的颜色不同,所以双方都以为见到了朋友,地狱便热情款待天堂,但由于两地的气候和风格不同,那只掉队的天堂很快便厌烦了这样的生活。

  有一次,地狱抓到了一个叛逆者,它们在怎样处理叛逆者的问题上发生了争执,有的说应该直接把它杀掉,有的说应该先把它折磨个半死,然后再在它求饶的时候杀了它,还有的说用冥火把它烧死,用来祭祖……恰好当天晚上被天堂听见了,它决定第二天一早便走,于是便回到了自己的“房间”收拾好行李。

  到了第二天,他被一阵喧哗声吵醒。它出去一看,原来是自己的同伴来了。它隐隐约约听见地狱说:“我们好心招待你们的朋友,而你们却诬陷我们,你们什么意思。”天堂见大事不妙,马上跑出去,同伴们见它出来了,马上围上来,村长围着它转了一圈,见它完好无损,便十分抱歉的向地狱道歉。它们的村长还好一些,原谅了它们,但地狱中有一只长得很强壮的站出来说:“不行,咱们不能就这么完了,听说你们能帮我们满足愿望,只要你们答应帮我实现一个愿望,我就叫它们回去,今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,否则,你们知道的。”天堂之中的村长为难的皱了皱眉,对它说:“不是我们不肯,这样做是有违天命啊!”地狱摇了摇头,村长马上说:“好吧!说吧,是什么?”地狱说:“我要至尊无上的权威,无人能敌。”天堂帮他实现了愿望,本以为他会放它们走,但是它没有,它把它们关了起来,帮他实现愿望。这件事被上天知道了,它很生气,于是它把天堂派上了天,过逍遥自在的生活,把地狱打入了地,让它们受尽折磨。于是便有了好人死了后升天,坏人死了后下地狱的这种传说。

 

    河北邯郸广泰中学初二:刘子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