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读书的快乐_550字

读书的快乐_5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快乐,是一朵芬芳的野花,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滋润着我的思想;快乐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面,温暖着我的心扉;快乐是一双飞向智慧宝库的纯洁翅膀,领着我到知识的宝库,带我到知识的海洋里面自由自在的遨游。

  自然知识的图书,带我走进了大自然的怀抱:草原上的奇花异草,昆虫世界里的大大小小的虫子,深海里的各种鱼类。我从中了解到大自然的各种有趣的知识。

  科幻小说类图书,领我置身一无边无际的宇宙空间。太空里的战争,曲折离奇;飞碟和外星人的事故更是出神入化,内容及其精彩,这些图书引人入胜,

  美术书的内容更是迷人,比如那些家具、风景、动物,画的都非常出色,还有那些迷人的动漫画的更是巧妙绝伦。

  品味唐诗宋词,使我领悟了其中的奥妙:这里有山清水秀的风景,有奇异可爱的动物,有“人闲桂花落,夜静春山空”的清新淡雅,有“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照我还”的不舍思乡之情,山是青的,天是蓝的。这些景色,这些感觉,我都能从书本里领悟到。

  高尔基曾说过: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书是无穷的财富,书,使我走向光明的未来。当你孤单的时候,书是你最好的朋友。正所谓: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

  书永远是我的伙伴,书,是我快乐的根源,书指引我走向光明前途的道路。

 

    初二:星 空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