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襄阳小区_700字

美丽的襄阳小区_7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家在湖北省襄阳市在水一方小区,背靠着美丽的汉江,空气很清新。小区旁边是襄阳公园。公园前面有桃园三结义的张飞、关羽、刘备的塑像。在小区东北角的整条街都是吃大龙虾的酒店,可热闹了。

  春天,是草长莺飞的季节。小区里到处都是姹紫嫣红的景象。瞧,在那远处,一处无名草从地下探出头来,好奇地望着这个奇妙的世界。鲜艳的花开放了,有黄色的菊花,红色的玫瑰,白色的水仙花……五颜六色。花喜鹊、小燕子整天在杨柳、桂花树旁,在小池塘旁,在小凉亭里飞来飞去,小麻雀们更是乐呵呵的飞个不停。我总是在清晨的清脆悦耳的鸟鸣声里睁开眼睛,忍不住清清嗓子,和着小鸟们唱上几句。

  夏天,小区里的树木长的郁郁葱葱。一棵棵树木粗壮挺拔,像一个个哨兵守卫小区。荷花送来了阵阵清香。看粉红的荷花就像小姑娘的脸庞,娇嫩无比。真是让人心旷神怡!

  秋天到了,襄阳小区就更美丽了,到处挂满了果子,有苹果、梨、葡萄……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,整个小区都是香香的味道。

  冬天,冬爷爷带来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——雪,雪花从天而降,一朵朵,一片片,一团团。雪花像一位技艺高超的化装师,它给大树披上了银白色的披风,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被子……孩子们都出来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滚雪球……小区里飘荡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声。

  我爱我们小区,它是一个美丽的家园。

 

    三年级:杜妍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