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方便面的传奇_600字

方便面的传奇_6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看到本文题目,你以为这是想象作文?不,我这是充满回忆的一篇文章。关于方便面,太多太多的事穿过于我的心灵里。

  这些碎片反照着光芒。我看见了,茶树菇炖鸡面,红烧排骨面,酸菜面,引起了许多时而欢快,时而留恋的回忆。普普通通的方便面,能有什么可传奇的呢?

  从酸菜面说起吧。那天军训时,我们女生男生都是三点起床,女生吃零食,男生就吃酸菜面。这些都被一些教官发现了,险些就要被罚,还好他们都很“仁慈”,放了我们一马。那天我们都笑了,这个味道的方便面记载了这个亮点。

  要是换成了红烧排骨面,就更加值得纪念了。我那时六岁,妈妈不在,我饿得慌,不知如何解决肚子的问题。我想起了方便面。于是笨手笨脚地从烧水到泡面整个三分钟过程都是小心翼翼,最后我还是吃上了香喷喷、热腾腾的方便面。我很失望:怎么没妈妈的好吃呢?也很高兴,因为我学会了泡面。我高兴极了,一蹦三尺高。

  前面都是好的回忆,后面这个,则是最凄凉的了。茶树菇炖鸡面,这个味,我想起了外婆在我三岁时常常给我炖的小鸡炖蘑菇汤。那时,我问外婆:“这个是什么啊,看上去很好吃。”“这是小鸡炖蘑菇汤啊,我的宝贝外孙女。”外婆笑答。我喝了一口,多么温暖,多么亲切的味道啊!现在,外婆已经六十多岁了,已经白发鬓鬓了。每当吃了这种方便面,我都好想回到过去,回到那个年代。

  方便面,总是那么独特。它不像棒棒糖那么甜美,不像烤牛排那么高贵,也不像腊肠那么诱人。但是它很亲切,载着人们的回忆飞向未来,越来越方便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顾绮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