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日记 > 考试后的感受_500字

考试后的感受_5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今天是4月23日,今天我们考试大家都很紧张啊!等到进考场了同学们都忐忑不安的。

  要考试了,第一科考的是数学也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了。卷子发下了,就一张卷子题量也不多,还不错没我想象中的那么难,可是总是心里没底,心想我可得好好学学数学了。卷子做完了,还有半个小时呢。我自己又检查了几遍,不一会就打铃。

  第二科考的是英语卷子一发下来可别提了,可是总是心里没底,心想我可得好好学学英语了。我又是左想想,右想想也是不会啊,急死我了马上就考完了。铃铃铃。

  第三科是考的品社,我自我认为还可以的一科,卷子一发下来真是少啊一个填空都要5分啊,题少是不好啊,很快我又答完了。

  上午考完了,中午午休过后又到了下午的考试了。

  下午第一科考的是语文我最喜欢的一科了,卷子一发下来我一看一共两张还可以吗不算难,我把名字写上后开始答了。刷刷刷打完了,你别说题量是挺多的,一共两个阅读呢。铃铃铃,考完了。

  下午第一科考的是英语卷子一发下来可别提了,可是总是心里没底,心想我可得好好学学英语了。我又是左想想,右想想也是不会啊,急死我了马上就考完了。铃铃铃。

  到了最后一科了,我最没底的了,是科学我一看卷子基本上是没几个会的啊。我有刷刷瞎答完了。

  放学了,大家放下承重的心开开心心的回家!!

 

    山西太原古交市古交市第二小学五年级:求学者2003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