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书信 > 写给鼻涕虫大王的一封信_700字

写给鼻涕虫大王的一封信_7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可恶的鼻涕虫大王:

  您好!我这次写信给您,是希望您能考虑一下我提的一个宝贵建议:那就是您能什么时候退出我那小小的鼻子国?因为最近几天来,我被您的子民折磨得够呛,您的部下——黄浓军团也会随时随地探出头来,害我被大家好一顿嘲笑。所以,我诚恳地请求您,赶快带领您的子民举家迁徙吧!关于理由,叙述如下:

  记得有一次,我正在上课,您率领您的部下一次又一次地袭击我那脆弱不堪的鼻孔,害我不断地拿出纸巾来擤鼻涕,完全没有心思听老师讲课。下课了,您仍然不依不饶地率领您的部下顽强抵抗,我这才发现我的“弹药库”(纸巾)已消耗殆尽了。正当我想向周围的同学求助时,您和您的部下就迫不及待地从鼻孔里喷涌而出,弄得同学们哄堂大笑,我也一脸的尴尬。好在我的死党李刘源雪中送炭,递给我几张面巾纸,才把你们彻底清理干净。而我惊天动地擤鼻涕的声音把他吓得一溜烟地跑远了,我欲哭无泪。

  还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写作业,虽然已连服两粒“头孢”,可就是不见好转。偏偏这时,您又来捣乱,我连忙抽出面巾纸去擤鼻子,可您就是不甘心败退,依然毫不死心,继续强攻。我也无暇顾及写作业了,一门心思放在对付您身上。时间飞逝,过了半个多小时我连一个字都没写,心想糟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抓起钢笔就“唰唰唰”写起来,可您仿佛看到了乘胜追击的大好机会,又一次发起了猛攻。我只好再度搁下笔,与您展开了激烈地角逐……结局可想而知,您和您的黄浓军团在我的本子上开拓了一大片领地,害得我只好撕了重写,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!

  就凭以上事件,我完全可以驱逐您离开我的鼻子国。我写这封信给您,是希望您能早日做出明智的选择,我热切期待着您的离开!

  此致

  敬礼!

  您的死敌:周易

  2014年4月1日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周易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