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观后感 > 小女神花玲观后感_900字

小女神花玲观后感_9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转载

  公主和王子最后在一起为什么不是最好的结局……

  每次一听secretmyheart,这首歌,我就忍不住想起“小女神花铃”这是一部很“美”的日本动漫。

  讲的是一个叫和音的人和一个朋友研究神,好不容易进入了神的领域,研究出了许多可以变成神的戒指,突然有一天和音不想研究神了,并把神的所有资料全部存在了自己的孩子姬香体内中,和音怕自己的妻子花铃受到伤害。就把花铃返回到童年时代,并消除了记忆,还给她了一个戒指,然后和音把自己变到比自己的孩子大一点的岁数,但没有消除记忆,日子就这样过去了,和音和花铃遇到了,和音认出了当时送花铃的戒指,但花铃不知道站在她面前的是谁,但花铃有时有一些记忆一闪而过,不知道是谁,在同一个世界里有两个香,如果其中有一个没有人保护,其中一个就会消失,弄不好两个香都会消失。

  和音,花铃,和香成了一家人,但花铃不知道他们真正的是一家人,和音帮花铃复习功课,一起演节目,那个剧场和音神化了,一般用神化,人是看不到的,他为了保护满神化了,但和音还是坚持演到了最后,花铃出场了,和音道在了花铃怀里,人一用神化,体力就会消失,和音说“死在您怀你我感道很幸福。”这这是在剧场里演的。

  令我最感动是:花铃到了另一个香家,和和音研究神的朋友应保护另一个香的人,一时产生了邪念,哪个朋友把自己封印在戒指里,这一邪念把他放了出来,还俯身在保护姬香的人身上,一场战争开始了,最后花铃的戒指被销毁了,和音只能一个人战斗,和音也被宙斯的戒指打败了,和音到在了地上,花铃穿着婚纱式的裙子,花铃想起了所有的记忆,她真正的名字叫九条花铃,花铃没了戒指无法帮和音,花铃飞扑向和音,和音说“真美,你还……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说的话吗?”花铃说“记得,遇到你真的很高兴。”和音说“是呀!见得你真的很高兴,这好像剧场的最后一幕,死在你怀里我真的很高兴。”花铃说“不,不要像剧场那样,不要。”花铃想我不能失去和音和香,花铃和满的戒指神化了,打败了宙斯的俯身,但是和音却永远消失在这个异度空间里了,所有的戒指都消失了,世界恢复了和平,花铃也很伤心……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偶像公主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