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梦境般的春_350字

梦境般的春_3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春,穿着碧色的长袍,踏着欢快的舞步,就悄无声息的来了。你看:春的眉头是丝丝细雨,春的鼻尖是新生的竹笋,春的嘴唇是翩翩起舞的蝴蝶,春的脸颊是朵朵桃花,春的发丝是柳枝上的新芽,那春的肌肤是什么呀?当然是一片片新绿的嫩芽。

  春是个舞蹈家,她跳着华尔兹,柔美的舞步引得燕子展翅,引得花朵开放,引得冰雪融化,引得天空中满是摇曳的风筝。

  春是个大画家,她挥舞着色彩斑斓的画笔,浅绿、新绿、碧绿、墨绿、鹅黄、朱红、碧蓝、浅紫……争先恐后的出现在大地上。这幅画真是巧夺天工啊。

  春还是个魔术师,她让干枯的草地变成了华丽的绿地毯,她让无精打采的树苗变成茁壮的大树,她让不再流淌的小溪变得涓涓细流。

  啊!春,你好像四季里的花朵,如此沁人心脾,如此阿娜多姿,美不胜收,我真喜欢你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梦幻作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