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桃花_500字

桃花_5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早晨,我到公园玩,一进门就闻到花香,那种浅浅的香。于是,我向桃花园走去。

  满园的景色,让我想起了这样的诗句:“杨柳千寻色,桃花一苑芳。风吹入帘里,惟有惹衣香。”

  桃花园里的花已经开了不少。桃树上的花、叶,挨挨挤挤的橡亲亲蜜蜜的一家人。桃红色的桃花在绿叶的衬托下,显得格外的美丽。桃花有的才开了一两片花瓣儿;有的花全开了,露出了又嫩又黄的花心;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看起来真像一把桃红色的小伞,只不过没有伞的杆罢了。

  这么多的桃花,一朵朵的聚拢在一起,看看这朵,很美,再看看那朵也很美。如果把眼前的桃花看作一幅大活画,那这个画家的本领可真的很了不起了。

  微风吹拂着我的脸,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,身穿桃红色的、带着很多裙摆的衣裳,站在阳光中。一陈陈微风吹来,我就翩翩起舞,桃红色的衣裳随风飘动。不光是我,一朵、两朵,整个桃园的桃花都随着风儿跳起舞来。

  风儿慢慢地停了,我也慢慢地停止了舞蹈。静静地、静静地站在那儿。

  鸟儿飞过来,告诉我清早飞的快乐。小蜜蜂飞来,告诉我大伙们在分享春的气息。小蝴蝶飞来,告诉我有人夸它长得很美丽……

  过了一会儿,我才突然想起了,我不是桃花,我是在观赏桃花呢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曾子纯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