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演讲稿 > 竞选班长发言稿_400字

竞选班长发言稿_4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老师们,同学们:

  大家好,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。

  我叫孙青,我知所以竞选这个职位,是因为我想让大家在我的带领把学习、纪律、卫生成为最好。虽然我不是各方面都突出,但是我一定把这个职位做到最好。我一定虚心接受同学的意见,乐于与他人合作。自己的缺点,我会努力改掉……

  如果我当上班长,我一定尽心尽责的为班级服务。不管做什么事,我一定起一个领头作用。另外,我还会制定一个有效的计划。不管老师在不在纪律总是那么好;让教室每天都那么整洁,干干净净的,看着就让人舒服;让学习的环境有一个大变化!也许有人会说,这肯定只是说说而已吧。但我会用我的实际来证明着一切的。

  如果选不上,我也不会气馁,我还会好好努力,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,争取下次选上。

  同学们,请将你们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,虽然我现在不是最优秀的,但我将来一定是最棒的!谢谢大家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孙青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