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我的《中国梦》心得体会_900字

我的《中国梦》心得体会_9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每个人都有许多梦想,有的是想当一位医生;有的是想当一个司机;有的是想当一名警察……我也不例外,小时候我的梦想就是与家人天天吃肯德基,随着时间的流逝,在爸爸妈妈日复一日爱的教育下我渐渐变得聪明懂事,那些成天光想着吃的念头也渐渐淡出大脑,我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,有了辨别是非的能力,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。我特别羡慕那些有所作为的大人物﹕敬佩那些有渊博的知识和高尚的品德的心理学家,学识渊博的科学家……一个个梦想让我变得努力,勤奋,变得慢慢坚强。

  最近,我读一本书《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》看完后,让我记忆最深刻是“希望老人”江诗信说道︰“有生之年,我要让100个失学儿童重返校园。一个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,千万个孩子是一个民族的希望。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,唤醒人们的良知,引起社会的反应,以帮助更多的孩子走进学堂,告别愚昧,走向光明。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离开人间,请我的妻子儿女不要悲伤,不要怀念,只希望能完成我未竟的事业,让贫困的孩子如我在世一样得到救援。”石油工人孟曙光坚信地说:“尽管,在这个过程中,有这样和那样的不如意,有腐朽和堕落的杂音,有私欲和罪恶的浮泛,我们只要忠实于时代的主流,坚定地相信,明天的照样是最美好的,追寻和梦想就不会滞步,穷其一生的理想就会实现。”

  与他们相比,我的梦想就变得更简单了,我的梦想同样是我家人的梦——就是考上一所重点初中,然后再考上重点高中,大学。我不是富二代,我只是爸爸妈妈普普通通的下一代;有人说:“你现在不努力学习,将来你怎能斗得赢富二代,官二代呢?”是的,这话我相信。所以,我的梦想很简单,就是努力学习,考上重点初中,再在初中与高中里努力拼搏几年,再考上重点大学。让我的父母过上好日子,自己也成为一个国家之栋梁,一个有用的人。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,这将不仅仅是一个梦,这个梦会在我的手中慢慢成为现实。

 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梦,这也是千千万万个在校学生的梦,只有我们努力的去完成我们每个人的梦想,中国梦才会更加切实。我以后一定会努力认真的学习,先完成自己的学业,再完成自己的梦想,让自己的人生过得丰富多彩。这就是我的梦想,我心底里最天真的梦。中国梦,我的梦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茗轩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