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观后感 > 永远的好人(《青春雷锋》观后感)_650字

永远的好人(《青春雷锋》观后感)_6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雷锋是个好人。

在被人遇到困难时,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帮忙。当老人迷路时,他看着老人头上的地址一步一步的送老人回家;当小孩掉到河里的时候,他奋不顾身的跳入河水中去救小孩;当大妈在背着麻袋晕倒时,他摘下头上的五星帽,去取来河水一边喂着她喝水,一边拍打着她帮她叫醒。所以我们说他是乐于助人的。

雷锋是个好人。

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,他不气馁,也不放弃,嘴边依旧挂着微笑,在半夜时偷偷的努力着。在别人需要他时,他也是积极向上的努力。还记得他曾经说过:“每个人都会有别人需要你的时候,就像一颗钉子总会有机器需要的。”所以我们说他是乐观、积极向上的。

雷锋是个好人。他的生活十分简朴,他的袜子都破了很多的洞,他都舍不得扔,他的袜子都快被补不成靴子了;当他去领军服的时候,为了给军家省钱,只领了一套军服,他的队友都向他学习,也都只拿了一套衣服,所以说雷锋是节俭的人,是一个对自己苛刻的人。

雷锋是个好人,他的好是多方面的,持久的。是他告诉我们要一辈子拥有微笑,是他告诉我们要一辈子积极向上,是他告诉我们要一辈子都坚决不放弃,是他告诉我们一辈子要做个好人``````

学习雷锋的精髓是什么?是一辈子做一个好人。在现在的世界向雷锋一样的人逐渐减少,独生子女越来越多,它们的自尊心太强,一遇到困难就放弃,但是看完《青春雷锋》这部电影以后,它们也一定会用微笑面对生活,用勇气击破困难,用实力来战胜困难,做一个一辈子的好人。我相信这样的好人永远是社会的需要,国家的需要,世界的需要!

  雷锋是个好人,我们要学习他永远做个好人。

    五年级:彩色琉璃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