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珍惜朋友_350字

珍惜朋友_3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朋友,是什么?相信你们都知道吧。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朋友,我也不例外。

  但是你们珍惜朋友吗?如果你不珍惜朋友,你只能孤零零一个人看着别人手拉着手一起玩,只能看着别人每天一起学习。你想过没有朋友的感觉吗?

  那是挨不过去的日子,没有人关心你,爱护你。更没有人愿意跟你玩,就像《三毛流浪记》中的三毛,整天孤零零的。我们每天跟朋友在一起,来学习嬉戏。自由自在的生活,当你遇到困难了,朋友就会伸出援助之手,在第一时间帮助你。当你不开心,你的朋友就会哄你开心,是你不在伤心。当你被什么人欺负了,你的朋友也是第一个来帮助你……当朋友有难,你也立刻过去帮他。这种日子,互相帮助,互相学习。

  可有些人却认为朋友没什么了不起,你想想,朋友不会一直陪伴着你。总有一天他即将离开了你。那些日子再也不会再有了,你说,你改不改珍惜朋友。

  记住,珍惜朋友!朋友总会离开你,那些日子再也不会有了。珍惜朋友吧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19827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