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感动我的故事_550字

感动我的故事_5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我曾听过一个故事,非常使我感动。

  工地上,一个男人正用力扛着一包水泥,向施工地点走去。

  “铃…”电话声响起,男人用乌黑的脏手揩掉额头的汗水,从沾满白灰的裤子口袋里取出一款老式的翻盖手机,按了一下早已被磨掉漆的接听键。

  “喂?”

  “喂,爸,是我,小华。”

  “小华啊,什么事,你说。”男人脸上绽放出笑容。

  儿子小华一直是他的希望,他活下去的意义。

  “爸,我开学就初三了,老师说我们即将初三,看我成绩好推荐我去补课。”“补课啊!?”男人心中一黯。春节补课才交了398。“交多少?”

  “1400……老师说,这补习老师非常好!”

  男人脸色阴沉,用力咬了咬牙,“行,只要你好好学习,交多少都行,大不了爸爸去借钱!”

  “谢谢爸爸!”

  电话挂断,男人的双眼空洞了,连头顶上落下一块砖,工友们大喊“躲开”都没听到。

  砖块狠狠打在男人头上,男人直挺挺的倒了下去。

  “老海!”工友们上去搀扶起他,看着他头上血如泉涌。

  包工头缓缓踱步过来“老海,还能干吗?不能就回去吧。”

  男人想到儿子的补习费,挣开工友的搀扶,把脏污的汗衫简陋的包扎好头,又扛起了那包水泥。儿子拿着钱,屁颠屁颠地奔向了网吧,兴奋的对着前台网管说,我充888块Q币。

  心里想着“我有了火麒麟看谁还打的过我,哈哈哈!”

  可怜的父亲,以为孩子是要补习,为了给他交费甚至不管自己的伤,真不知道那位孩子是怎么想的!!!

    五年级:雅玲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