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《珍惜》_500字

《珍惜》_5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,“珍惜”一词,在人们的心中已经淡淡的忽视和淡忘了。

  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”。这句名言是来教育世人们珍惜时间的,这句话的意思是一寸长的黄金却难买到一寸光阴。时间是人最大的成本,也是人最大的财富。每一个人的时间都是一样的,只不过要看你怎么把握了。给每一个人的时间都是二十四小时,从你下生时,就开始倒计时了,他陪伴你度过每一天,不论你是富,是贵,还是贫,他都会陪伴着你,他对你来说是有限的,因为一天二十四个小时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一天过完,第二天就开始了,一个二十四小时过完了,再过下一个二十四个小时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过完了,再过下一个三百六十五天,直到你死去。但他始终反复着,这样来说,他是无限的。

  时间,是那细水常流的无源河,而我们只是它那细微的一条的支流中的支流而已,终有一天回干涸在那蓝盈盈的天穹之下消失在辽阔的土地之上。

  可悲的我们其实也并不可悲,至少我们可以养活一条生命,滋润一方净土,点缀一处风景,,无名的我们也因此而变充实,变得有意义了。

  踏起我们的脚,挥动我们双臂,与时间赛跑吧!

  去为我们的理想而赛跑;为我们的生命而赛跑;为我们的人生而赛跑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王名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