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说 > 少年,那是你的喵小姐_400字

少年,那是你的喵小姐_4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一

  寂夜。

  唐逸凡正坐在阳台的桌子前,与他正对面的是一台笔记本电脑。屏幕上呈现出来的是他正在写的一部长篇。

  第一次在二十一点之前完成创作。点击投稿后便说到了第五章登稿的消息。他点击刚刚发表的第五章,紧接着下面便有了一条评论。是个妹子。

  “在么?”这是女孩的第一条评论。紧接着又是第二条“很高兴认识你,很喜欢你的文章。我也在写长篇连载,可以指教一下么?”后面是女孩的QQ号码。

  “嗯。”逸凡加上了女孩的Q。

  “早~”女孩很热情。“早?”逸凡看了一下屏幕右下角的时间。二十一点三十怎么会早呢?“对呀~有呼吸的每时每刻都是晴朗的~”女孩的回答让逸凡嘴角上扬。他想,这个女孩一定会很可爱吧。

  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,谈们各自讲述了自己的“简介”。例如,逸凡是一位初三的学生。而女孩是一位初二的学生。女孩叫唐绚影。男孩喜欢运动,写作。女孩喜欢音乐,舞台。他们讨论着彼此喜欢的,像失散多年的朋友。

  当他们互相说晚安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的两点半。

 

    初二:倾橙绝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