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失败_750字

失败_7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转载

  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,第一次哭,第一次笑……我的第一次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。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是失败,至今还历历在目。

  在许多老师心目中我是个优等生,我的数学也是名列前茅,几乎每次考试都上90分。可是那次考试我计算题也用口算,应用题也没答,也没有检查。就趴在桌子上见周公了。玲,玲……下课铃响了。我打了一个哈欠,伸了一个懒腰。匆匆忙忙地交了考卷。

  隔了两天,数学老师一脸怒气地走进教室。我想:“脸那么阴沉,那些差生肯定考砸了!唉!那些差生真可怜!”我用无奈的眼神望了望他们。老师开始说话了:“同学们,这次考试有一半的同学考上了80分,只有极少部分的同学考了80分以下。下面我来念一下上90分的同学。黄力90分……这些就是90分以上的同学。”我的心不由得一颤。奇怪?没有我的呢?老师肯定念错了!老师继续他的演讲:“我念一下80分以下的同学,江智慧78分。”这个消息如晴天里的一个霹雳打中了我。我想:“不可能!我不可能考那么差呀!”全班的目光都留在了我身上,想我投来了嘲笑的眼神,对我指手划脚的。连平时和蔼可亲的老师也凶凶地说:“下课到我办公室来!”

  下课了,我不顾背后的嘲笑,跑到了办公室,来到了办公室,老师生气地说:你呀你,上课不认真,作业不按时交,成绩也退了这么多!你去干什么去了?……”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脑子里一直徘徊着老师所说过的话,我最近不是去和同学们玩就是去玩电脑,考试也不检查。风吹到了我的脸上,像被刀割了一样。

  这次错就错在骄傲自满,错就错在不认真,错就错在我自己!我太自作聪明!我失落地回到了家,爸爸妈妈也批评我,我的心里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样。

  我从那时后起,就知道了今天的辉煌代替不了明天的成就!第一次有欢乐,也有伤心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作文人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