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水的话_750字

水的话_7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可能很多人不懂得珍惜水源。你可知?水姐姐,生气了,她说:“人类在不节约我们,我们就要离开地球,让人类不存在!”

  我经过了温泉山,看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泉水。泉水旁,到处鲜花盛开,鸟语花香。泉水那有个门。我带着好奇心走过去,瞧!里边有穿着蓝色水衣裳的一个姐姐,她有张瓜子脸,可长着白色的头发。看起来是个年亲的姐姐,怎么会有白发呢?我走进去,哇!水沙发,水做的床,水做的电话、电视!我搓了搓眼睛,掐了掐手!没有眼花!没有做梦!太好了,我心想:可能我是第一个发现这么美丽的场景!

  水姐姐瞧见了我,我吓得退了一步。她用着清脆的嗓子问我:“你是人类吗?不用怕我,其实,是贝贝被你吓了一跳!”天哪,贝贝是谁,我怎么没瞧见?突然,从水床垫里变出来了个迷你水玩偶,我惊奇的问姐姐:“水姐姐,它为什么怕我呀?”

  水姐姐也奇怪的回答我:“你不能欺负它”“我为什么要欺负它呢?”

  水姐姐说:“看来你没有想把它带走的。我告诉你一件事。”“我好奇怪,水姐姐要跟我说什么?”“你们人类啊,太不节约我们了。”我脱口而出:“姐姐,我们要节约你们什么呀?难道,你们不是人?”姐姐慢慢的回答:“是的,我们不是人类。听我说。人类在洗手的时候,把水龙头特意开大,水不停的流,洗完手还不关;洗地板的时候,水装满了,还想要它流出来;在外面买水,你可知,外面买的水不能喝,对身体不好,这又浪费了水。这些事,说都说不完。”

  “时间不早了,你回去吧!”姐姐用慈祥的眼神对我说。

  “慢着,我把贝贝送给你,希望你能照顾好它顺便告诉你身边的人,要节约水,因为你们不能离开水,不能离开我们!再见,下次来玩吧!”我拥有着高兴的心晴和依依不舍的难过对水姐姐说:“好的,再见,下次在来玩。我一定记住你的话!”

  同类们,你可知,我们的一生不能离开水资源,没有了水,我们必然不能活,同类们,请记住我的话,节约水吧!为了我们和水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张心雨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