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这场不幸的雨_750字

这场不幸的雨_7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睡梦中,小猪嘟嘟听到外面的树叶上滴答作响,就没了一点睡意。它摇晃着妈妈说:“妈妈,你快听,外面下起雨来了。”猪妈妈哼哼了两声,又睡了过去。“妈妈,你先别睡,你说,下这么大雨,小狗欢欢的房子会不会漏雨呀?”

  猪妈妈不耐烦地说:“嘟嘟,欢欢家的事不关我们的事。就算他家闹得天翻地覆也别管了,赶紧睡吧!”说完,猪妈妈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,翻身睡了过去。

  小猪嘟嘟怎么睡不香,还梦见小狗欢欢正坐在树下呜呜地哭泣。他一下子就惊醒了。

  他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,拿起两把伞,像箭一样冲到了小狗欢欢家。他的耳膜里,不时地传来伤心的抽泣声,小狗欢欢家一片狼藉,欢欢坐在昏暗的角落里哭泣着。

  嘟嘟赶紧安慰他,并把雨伞给他,邀请他去自己家住一个晚上。

  欢欢赶忙推辞:“不了,不了,我去不合适,给你们添麻烦,阿姨会不开心的。”

  但嘟嘟二话不说,硬是把欢欢拉回了自己家。要知道,欢欢可是他难得的好朋友,没有遇到欢欢之前,嘟嘟一直都过着寂寞的生活。

  可是,还没进门,小猪妈妈就发飙了:“嘟嘟!你到哪里去了?”

  小猪妈妈一直不喜欢欢欢,可能因为她自己出身的血统比较高贵,猪中贵族,而欢欢只是一条土狗而已。

  小狗欢欢的尾巴进入了小猪妈妈的视野,她的怒气一下子就冲上了天,冲过去一把把小狗揪了出来,恶狠狠地对小猪嘟嘟说:“我果然没猜错,你……你这个逆子!真的把这条脏狗给带回来了,今天,我非打死你不可!”

  说罢一个猪蹄踢了出去,欢欢冲出来挡住了小猪嘟嘟,这一蹄,势大力沉,虚弱的欢欢顿时被踢出了门外……

  欢欢死了。

  小猪妈妈被关进了监牢,小猪家也被剥夺了贵族头衔。嘟嘟只能远走他乡,埋名隐居,但心里的痛只能让他每天以泪洗面,痛苦的累积终于让他一病不起,不幸身亡……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林乔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