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是“笔袋”_600字

我是“笔袋”_6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大家好,我是笔袋,我是用布制成的,我身长20厘米,身宽2分米,身高1分米,是一个长方形,我的肚子可大了,装的东西可多了,我的外层是一种粘贴式的布,这样文具哥哥姐姐们就更不容易掉出来了。我一共有四层,每一层都装着哥哥姐姐们。一见到我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可爱的图案;两只活泼可爱的hellokiti,hellokiti穿着色彩鲜艳的衣服,跳着欢快的舞蹈。它们看上去是那么得开心,那么得快乐,看着它们手舞足蹈的样子,我也被这快乐的气氛感染了,仿佛自己也进入了画面里面,随着音乐,与hellokiti一起跳起舞来。

  打开我之后,首先看到了第一层,里面住着几个铅笔哥哥、钢笔哥哥还有笔芯弟弟;在第二层里面躺着橡皮小弟弟和修正带哥哥,它们都是小主人写错字时的好帮手;尺子一家全部都住在文具盒的第三层,它们相处得可好了!便利贴姐姐住在第四层,便利贴姐姐有很多种不同的图案。

  别看它们平时一声不响,到了需要它们的时候,它们就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,直尺姐姐帮小主人把线条画直,橡皮弟弟,修正带哥哥帮小主人改错字……

  更别看我没有什么用处,我可是文具中的灵魂,别的文具可没法和我比。文具哥哥姐姐们很珍惜我,如果我不在的话,文具哥哥姐姐们就无家可归了。小主人也很珍惜我,因为我是小主人在学习上的小帮手,小伙伴。

  怎么样,我介绍了我自己,大家是不是更加了解我了呢?是不是更加喜欢我了呢?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雅玲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