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春雨_350字

春雨_3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。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。”说得真好。今天就下了一场春雨。

  早晨,天空有些发黄。不一会儿便下起雨来。那雨丝像牛毛一样细,可是,春雨的雨滴落到地上或雨伞上时,却没有声音,这是为什么呢?大概是因为春雨很轻吧!雨滴落到人们的身上就不见了,好像在和人们捉迷藏。这时,向远处看,雾蒙蒙的,离自己近的人勉强可以看清,但是,远处的大楼那可就看不见了,好像根本不存在一样,这层大雾好像给世界蒙上了一层纱。一节课后,雨停了。外面的世界有了变化:外面高楼什么的,看得一清二楚,树也像刚刚洗了澡一样,比原来更富有生机,根本不像下过雨,真奇特呀!

  在我看来,春雨的特点很多:比一般的雨轻,比一般的雨小,比一般的雨下的时间短等等我真的很爱春雨!

  俗话说“春雨贵如油”,真是一点不错!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样爱春雨的话,就从现在开始珍惜春天的每一分,每一秒吧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琉璃梦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