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为失败喝彩_500字

我为失败喝彩_5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转载

  一张张试卷发下来,这给我浇了一盆盆凉水,窗外,雨仍在淅淅沥沥地下着,像是在无情地嘲笑我。

  傍晚,其他同学都成群结伙,在雨中有说有笑,唯独我,独自一人打着伞静静地走在一条无名小道。天空灰蒙蒙的,风慢慢的吹过,我抬头,雨滴滴答答在地上奏乐,热腾腾的眼珠落到地上,地上的水不知是雨还是泪。

  啊!我终究还是失败了!天慢慢黑了,周围很安静,我根本看不到前方的任何东西,一个不小心,撞到一棵大树,内心弥漫着无限恐惧,,我望着那漫长的路程,前面的大树里仿佛藏着面目狰狞的怪兽,我心里很是害怕,眼睛一闭,不顾雨大不大,向前方冲刺,一个声音在我心中响起:“你在害怕什么?朋友,请把头抬起来!”我停下脚步,我将眼睛慢慢睁开,将头微微抬起,一条黑暗的小巷变成彩灯高悬的大街,路灯一个个一次亮起,似乎在为我指引方向,我心中的恐惧消失了,成为一股暖流。

  “黑暗是光明的开始!”我心底反复粘着,天空瞬间从黑暗变成光明。我心中是一丝丝笑意!

  第二天,连下数日雨的天空奇迹般地放晴。我面对这新的一天,快乐的一天,光明的一天。在今天的测试中,我的成绩从70几直升90几,这就是从失败到成功!

  没有大雨哪来的彩虹!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!

  我为失败喝彩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吴诗滢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