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次运动会_1000字

一次运动会_10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伴着春日里的阳光,和着花儿的清香,又一次迎来了全校师生都期待已久的运动会。大家有的整理衣服,有的摆放运动器材,忙得不亦乐乎。

  首先是入场式,彩旗队、花束队、鼓号队的同学依次入场。随后就是各班的运动员队伍,他们队伍整齐、步伐矫健地向主席台走来。看,一年级的同学们虽然刚刚入学,但他们走的多整齐呀!

 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,所有师生都欢呼起来。第一个项目是100米短跑,这是一项考验运动员的反应力和爆发力的运动。我们班派出的是宋文静同学,她上身穿着一件黄色黑斑点衬衣,下身穿一条蓝黑色的裤子,脚上穿着一双白色运动鞋,一会儿压压腿,一会儿伸伸腰,看起来还很专业呢!几分钟后,她站到了起跑线上,双眼直视前方,准备向第一名发起冲刺。“宋文静,加油!宋文静,加油!”“千万不要输啊!努力呀!”……宋文静好像有点紧张,打了一个冷颤,目光呆呆地望向裁判手中的发令枪。“嘟!”比赛开始了,她愣了一下,这时,其他的参赛选手已经冲到距她一米以外的地方了。我们急得站起来,大喊:“跑呀!快点跑呀!”她才反应过来,飞快地冲了上去。她超过了一个又一个,可她忽略了脚下的石头,不小心跘了一下,一名选手借了这个时间跑到了宋文静的前面。我们紧张地有点窒息了,但她很快调整自己,又“飞”了过去,我们的加油声又响了起来,可她并没有超过前面的那匹“黑马”。比赛结束,虽然宋文静没能冲进前三名,但在我们的眼中,她一样出色,一样是赛场上的“英雄”!

  最激动人心的项目是男子4×100米接力,我们班四名选手早就做起了热身运动,还在操场上练接棒、递棒呢!很快,轮到他们了。五年级的全体同学们穿着火红的校服,都站了起来,为自己班的队员加油,一排红色的校服好像一排燃烧起来的火,整个操场都回荡着他们热烈地加油声。比赛开始了,选手们像箭一样飞出去。我们二班和四班已经超过了其他班级。二棒和三棒互相交棒的时候,四班超过了我们。我们班的同学们好像比选手们还激动,大声为选手们加油“快呀!超过他们,加油!”……第四棒,是我们班的“飞毛腿”王真,他接过棒,以比兔子还快的速度冲了出去,头发都被风吹起来了,他超过了四班的同学。还差20米就到终点的时候,加油声又响了起来,王真好像得到了动力,一口气冲过了终点。我们班得了第一名,同学们都跳了起来……

  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,更增近了我们的友谊,期待下一次运动会早点到来!

    五年级:焱焱888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