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足球赛作文 > 嘿!足球!_900字

嘿!足球!_9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天空很蓝,白云很懒,被风推动着慢慢移动。男生正在踢球,我们正在无聊望天。也没什么东西打破这种“和谐”。

  “什么课啊,姐妹们!”沈展任冲我们喊。

  “足球课……”我们懒洋洋地拖长着嗓音,无聊得就跟无所依靠的白云一样。

  “跟男生踢球啊!”她跺了一下脚,好像刚从什么豪门球队里出来。

  “好!”原本无聊得半死不活的声音突然增大了,沈展任就好象一把火,把我们给点着了。

  还没开始呢,男生中的“玻璃人”唐国栋又受伤了,他一个人躺在球场边,却没有一个男生来帮忙。沈展任朝那帮男生叫道:“喂!你们真不讲义气,唐国栋受伤了你们都不管!”

  男生们还在踢球,玩得不亦乐乎,似乎根本不知道有唐国栋存在一样。一个低年级的小男孩还在边上故意插嘴:“嘿,你最讲义气,抱他起来啊!”边说边做鬼脸。

  展任瞪了他一眼:“小屁孩!走开!”

  没想到小屁孩不甘示弱,用力睁开不算大的眼睛,朝我们扫视一番,别看他小,眼神就跟锥子似的,看着人好难受,嘴巴里蹦出三个字:“神经病!”

  这可把我们给惹火了,姿羽先跳了出来:“小屁孩吵什么吵!”

  小屁孩根本不怕我们这边这么多的女将,放出一声刺耳的尖叫。很快,操场上就一片吵闹声。小屁孩哪能吃得消“河东狮吼”啊,很快就哭了。

  这么多人跟个小屁孩吵架,至于嘛?我嚷了一声:“都别吵了,他都哭了。”

  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,乱哄哄的声音钻进了我的耳朵:

  “是他先找事的!”

  “你到底哪班的!”

  “你干嘛护着他!”

  ……

  我实在难以招架,勉强吐出了三个字:“他还小。”

  新一轮的攻击又来了:

  “小就了不起啊!”

  “你想当叛徒啊!”

  ……

  我无语了。肺都要气炸了。

  不就是件小事嘛,看,唐国栋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爬起来了,在男生堆里踢得正欢呢。我们却为了这点小事而在一边吵吵闹闹。眼看就要放学了,我收拾起东西一个人就走了。本来还想等等王景的,但她也在其中批斗我,我也就不等了……

  又是一节足球课。我又抬头在看白云飘。一个足球滚到了脚边,沈展任过来了,拍拍我的肩:“姐们,跟男生踢球去!”

  我楞了一下,不远处,她们向我招手。

  “好。”

    五年级:陈心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