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好玩的武打游戏_550字

好玩的武打游戏_5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暑假在外婆家待得十分愉快,因为有弟弟陪我一起玩,我们俩最喜欢玩的就是武打游戏了!

  一开场先报上名号,我先大喊一声:“我乃常山赵子龙!”一边说,一边将一根木棍竖在地上,好像自己真成了赵云。一阵风带着沙吹了过来,让人睁不开眼睛,我反而感觉更威风了。

  弟弟也不甘示弱,拿着一根树杈,做出跟我类似的动作,大声喊道:“我乃行者武松!”

  接下来就是比拼武艺了。因为怕打着人,我们用的都是龟速,我拖着枪向前一刺,弟弟跳到一边;我再一个横劈,弟弟一蹲;我再来一个扫堂腿,他没有躲,而是把树枝往地上一插,我的脚被挡住了。

  弟弟拿起树枝向前一刺,我赶忙学着孙悟空耍起了木棍,弟弟被我一挡,赶紧后退,我高声大喊:“小——贼,哪里走!”

  弟弟大喊:“这句台词应该是我说的才对!”

  “哼!管你那么多,看棒!”

  我又冲上前去,当头一棒,弟弟把树杈一举,不过他的树杈太烂了,轻轻一敲就断了。他于是使出了“九阴白骨爪”,一爪抓住我屁股上,我赶快捂住屁股说:“别抓,别抓,疼着呢!”

  弟弟笑嘻嘻地问:“服不服?”

  “小——贼,你敢抓我……啊……服……服了……”

  也许在外人看来,我们俩用慢动作来表演简直太滑稽可笑了,可是我们自己全都乐在其中,经常玩也不觉得厌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陈相如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