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寻包大战_900字

寻包大战_9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妈妈,我的书包你放哪里了?”

  “什么书包,你自己没拿上来吗?”

  不是吧!书包都能不翼而飞?我皱紧眉头,脑海里开始“放电影”,到底丢哪里了?

  放学后,我就把书包扔在电瓶车上,然后妈妈开着车就走了……好像没什么问题啊……不对,既然确定书包已经拿出来了,那么它的失踪地点就在从学校到家的路上。我脸上浮现出一丝笑意,感觉自己就快成福尔摩斯了。但没过几秒,我就开始责怪起自己了:要不是跟表妹在车上聊天聊得忘乎所以,怎么可能连书包丢了都不知道呢?

  妈妈过来了:“书包找到了没有?”

  我开始着急起来了,有点语无伦次了:“我作业还没写呢!”

  “刚才在拐弯的时候,的确是有东西碰了一下我的脚……”妈妈手里还端着碗筷。

  “妈呀,那肯定是我的书包了!”

  “我马上去找,你先吃饭!”妈妈放下碗筷,骑车出去了。

  我哪里还吃得下啊!站在原地,好比热锅上的蚂蚁——团团乱转。丢了书包多麻烦啊!课本,文具盒,笔,作业本……我的心里,有个大石头悄悄地出现了,堵住我的胸口,闷得慌。

  妈妈回来了,两手空空,脸上也没什么表情。书包肯定找不到了。胸口的大石头变得更大更沉了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,我的眼眶都红了。

  妈妈打电话给章老师了,但这时候的我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,我坐在沙发上,呆呆地望着门口。

  舅妈过来了,对我说:“别着急,章老师说可以通过微信试试,我这就给你发上去。”我愣愣地点了点头。

  “那你先去吃饭。”舅妈不由分说地把我推到了饭桌旁。

  晚上的饭菜怎么都没有香味?我咬着筷子,摇了摇头。

  妈妈的手机铃铃铃地想了起来,她慌忙接了起来:“章老师……”她的脸上很快就浮现出灿烂的笑容,冲我扬了扬手。我一下子就蹦了起来!书包找到了!我冲了过去,跟妈妈来了个拥抱。

  章老师说,一位阿姨在路上捡到了书包,找到包里她的电话号码,现在阿姨正在石马村的桥头等我们。

  天很冷,风很大,但我一点都不冷。远远望去,一位阿姨拎着一个书包站在桥头,我直催妈妈:“快点!快点!”

  阿姨冲我们一笑,这笑容真是温暖。我欣喜若狂地跳下车,接过书包:“谢谢!谢谢!”

  阿姨又是微微一笑:“以后要小心了,书包可不能丢哦。”

  我紧紧地把书包抱在怀中,朝她吐了吐舌头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张樟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