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发生在童年里的一件事_550字

发生在童年里的一件事_5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许多的事情,但由于时间的缘故,我已慢慢将它们淡忘。可有一件事我永远也忘不了,我已经把这件事记忆在心底里了。今天借着作文的机会,我决定把这件事给“抖搂”出来,让大家也听一听!

  故事发生在几年前。当时的我还是个无知的幼童,嘴巴特别馋。一见到好吃的我就两眼放光,口水会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。有一次,妈妈带我去超市购物,我一听可乐坏了,超市里的食品多哇,够我选的了。

  我和妈妈拿了购物车,便开始购物。我边走边看,恨不得把整个超市都买下来。不久,我的目光落在了糖果柜台上的一种奇特糖果上。

  这种糖果是用粉红色包装纸包起来的,上面扎着红色的蝴蝶结彩带,成了一个小礼包。形状是个桃心,整个造型就像个爱心礼包。我忍不住用手拿了一块,放在鼻子上闻了闻,啊!是草莓的香味!这种糖果一定好吃,可妈妈不一定会给我买。于是,我左看看右看看,发现没人注意到我后,飞快地把那颗糖果放进了上衣兜,尽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,和妈妈继续购物。可我却总感觉身后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我看,浑身直冒冷汗,双手也在上衣口袋里乱抓,生怕被别人发现了我的“罪行”

  我觉得这颗糖果不但没有让我感到快乐,反而让我感到不安。我决心做一个诚实的孩子,于是,我又回到了糖果柜,把那颗糖果放了回去。顿时,刚才的紧张烟消云散了。这时我明白了,诚实最可贵啊!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!

    五年级:青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