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趣事_500字

童年趣事_5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童年是一幅画,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;童年是一首歌,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;童年是一个梦;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;童年是一个记事本,记载着我们的傻事、趣事……

  一轮皎洁的圆月高高挂在蓝的发黑的夜幕上。屋里,灯火通亮,是因为我发了高烧。我天生顽皮,喜欢恶作剧。所以,我就假装神志不清,搞个恶作剧。

  “妈妈,我好像看到爷爷站在门口笑眯眯的看着我(爷爷已经去世多年了)。”妈妈喃喃自语道:“烊烊真是病的不轻!”“我想喝水。”“哦。”“我想看电视。”“让我给你打开。”……我唬得妈妈鞍前马后的伺候我。

  睡在我旁边的妹妹,看得出她早已坐上了某列通往梦乡的火车,到达了目的地,在那里欢快地嬉戏。她笑得口水都流出来了。两边的口水灌满了她那甜甜的小梨窝,都要溢出来了!妹妹整天在妈妈的面前告我的状,可让我逮住机会整你了!

  “妈妈,怎莫会有一只小狗睡在我旁边,让我把它赶下去。”“唉~”我不管妈妈有多惊讶,对妹妹“拳打脚踢”,企图真把她弄下去。突然,妹妹“嗯~”了几声。不好,踩到地雷了!

  “这真是病的不轻,打一针算了!”说完,妈妈提起针管,瞄准目标,猛的下去!“啊!”妈妈,您就不能轻一点吗?

  童年,一个纯真的年代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关斐烊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