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“娘”哥_450字

“娘”哥_4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要说起我们班的“娘”哥,那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大名唐国栋,国栋国栋,国家的栋梁,可是他怎么看都不像国家栋梁,因为他的身上,充满了“娘”风度、“娘”品质,你看,他又开始“娘”了。

  我正在玩我的新玩具,忽然,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朝我奔来,撒娇地说:“亲,能给我玩一下吗?我好想玩呀。”

  这家伙抽了什么风啊,怪怪的,我问道:“你最近哪根筋不对啊,那么奇怪。”

  “没有呀,亲。”

  呃……恶心……我大吼道:“别那么恶心好不好,一个大男人,别那么娘好不好?”

  他的脸色顿时变了:“人家对你这样好,你却这样对我,人家不要嘛!”

  我不耐烦了:“好啦,好啦,算我错了,拿去,拿去。”

  他还不满足:“不要嘛,人家要和你一起玩嘛!”

  我要崩溃了,艰难地吐出一句话:“身为一个男人,一定不会向你屈服的!”

  他一边装哭一边哀怨地说:“我本来就不是男人呀,我是小学生。”我无路可逃,只好和他一起玩了。

  “娘”,算不算一种怪癖呢?“娘”哥在我们班里,还能找到对手吗?这可真是天下无双的怪癖呀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陈俊麟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