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人生_1000字

人生_1000字

2014-04-28 17:50:35

  人生就像是一场电影,有喜有悲,短暂而又漫长。

  有的人来到这个世界上,到底是为了什么?我也不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在努力奋斗。

  金钱,权利,荣誉......

  一个人生下来,也许有过许多遗憾和后悔,多少最终还是在坚持。

  有多少爱,有多少恨,直到全都失去以后,才会发现自己已经学会了依赖。

  一个人在他的成长过程中,不可能永远是一帆风顺,多少也会遭到嘲笑,批评。但是最终还是在坚持,没有放弃。可是,开始进来社会后,开始感到生活的困难,家庭的压力。于是,为了生活和家庭,把自己最美好的梦想锁在心底,而生活和家庭却装满了心。

  毕业时的我,没有想到一别就是一生。

  下个夏天,教室又坐满了人,可却不再是我们。我们的最后一个夏天,叫离别。无论你多么讨厌你的学校,当你离开久了,你还是会想念它。6年了,书齐了,人散了。六月,有人笑着说解脱,有人哭着说舍不得,这就是我们的毕业季。

  这个夏天,将跨过一条河流,奔向长江。

  从一年级开始,没有想到我们会分开。打过多少次架,帮助过多少次,我都已经忘记,在即将分开的两个月里,我只记得我们的友谊。

  也许在以后的日子里,多少都会感到有些遗憾,但是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憧憬。

  一条路,不管刮风下雨,都会有许多的人来走。人活在这世界上,都一定有价值的,不要因为眼前的一点困难,就放弃。直到最后才会明白当时的自己很懦弱。

  一路上,有多少朋友,有多少敌人,都已经不在乎了。然而,在乎的是对自己有益的东西,尽管危险很大,自己也愿意狠狠的大捞一把。到了最后,当犯下了大错时,才会后悔。在牢里的这些日子里,才会知道什么叫错误,后悔。

  你的这一生,是否准备为人民服务?还是为自己奋斗?无论你选择哪一条路,都将经过重重困难,只要你不放弃,坚持自己的理想,才能成功。成功,离每个人并不遥远。只是那些没有准备好的人,才会说:“成功离我到底有多远?”

  一个突然闪过的念头,你不去认真的把它想完,你可能就错过了一条成才路。小时候的理想,当大明星,当作家......可是,你去行动了吗?你想过你的理想,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不去行动光想是没有用的。只有努力奋斗才会成功,所以,成功,离你到底有多远?主要看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如果你坚强,有毅力,即使老师抛弃你,亲人抛弃你,社会抛弃你,但是成功它是不会抛弃你的。

  在这一生,我不知道我会遇到多少困难,也不会知道会遇到多少人的帮助。剩下的,只有每日的循环。

  时间不会重新来过,

  世界也不会像宝树写的《时间之墟》那样每天循环,永远不死。

  人生,你是否已经完全认识和理解?

  我等待你的回答。

    六年级:黄嘉振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