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人生就像一本书_350字

人生就像一本书_3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书太过于奥秘,只有我们细读才能解开它的奥秘。走进书的心间,打开奥秘只门。

  人生就是一本书,丰富多彩,就像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。人生中有快乐有悲伤。就像书一样有好结局有悲惨的结局。

  人生的这本书的页数太多,我们一生也读不完。我们愿意花光我们一生的时光来阅读这边人生之书。

  人生就像一本书,太深奥了。我们永远猜不透我们未来的日子。我们只有幻想着明天和未来是什么样子。我们走的这条人生之路,太多的分岔路,有时我们真的很无助,不知道我们要走那条路才会到达我们的目的地。我们只有一条一条的试,我们所走的每一条路都非常的重要,走错了一步,就会是死路一条。因为世上没有后悔药

  人生这本书,只有慢慢思考才不做出最佳的答案;只有细读才会知道它蕴藏了多少奥秘;只有细读才会知道我们这一生到底有几分欢喜、有几分悲伤。

    贵州毕节地区黔西县金碧一小六年级:张玉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