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漂泊的时光_600字

漂泊的时光_6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时光如同一个魔鬼,摧毁这你,让你无法回头,而时光又像一位天使,进化着你,让你感受到神圣的力量。

  我或许便是天使庇佑着的那位吧。

  两年前,我还是不谙世事的孩子,曾坐在椅子上,仰望着镜子中一大一小的身影,问妈妈:“我什么时候嫩长得和你一样高呀!”两年后,依然是坐在椅子上,仰望着那面镜子,发觉镜中之人少了一些迷茫,多了些悟透世事的清澈,我不经微微扬起一个弧度,笑了一声,想起那句歌词:依然不变的仰望,满天迷人的星光。一年前经历历历在目,将我回转到了那份记忆中!

  那时我刚刚转了学,去了一个陌生的环境,一个陌生的地方,在那里,提倡着自我教育,而我则成了一个蹩脚的入门者。每天上课,我总是呆呆的坐在那,没有一丝活力,不知怎样站起来,仿佛整个世界只有我与空气。每天如此。命运似乎冥冥之中又帮了我。

  那天,老师依然叫人回答问题,可没有人回答,我不想坐下去,可突然想起来一年前我与妈妈的对话,忽然想起了那个问题,答案究竟是什么,突然我意识道,或许现在就是成长的那一刻,我不知从哪里借下的勇气站了起来。这下我可后悔了,班里的目光集中在了我的身上,如同烈火刺骨一般,那我烧的火一般红,可哪有退路呢?我只能结结巴巴的说出了答案,这似乎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——在没有人瞧不起我了,都一直与我和睦相处,往日的自信全都回来了。我在这时光中,没有被遗忘,

  一年后生理的脱茧,心理的成熟,我终于成功了!

  还是那个椅子,望着镜子中的我:少了一些青涩与稚幼,多了一丝成熟与自信。眼神不再迷茫,不在恐惧。这才是真正的我!

    山西晋中和顺县北关示范小学六年级:霍骏宇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