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朋友推荐的苹果_400字

朋友推荐的苹果_4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“衣服有绿又有红,味道酸酸又甜甜多多和它做朋友,小脸红红人人爱。”只要吃过它的人都会知道这个谜底是什么——苹果。

  我之所以写苹果这篇作文,是因为我不知道写什么就问的朋友,朋友告诉我写“苹果”吧。我想了想,觉得苹果还不错,人人皆知,人人都爱,又有营养又健康,就着手开始写这篇作文。

  我特别喜欢吃苹果,而且不削皮。苹果的营养很丰富,让人很是喜爱。但是苹果也有不同的,有一种是很脆的,一种是面的,味道是一样,但感觉不一样。面的吃起来是软的,完全失去了苹果的性质。脆苹果吃起来很可口,水分也很多,所以我一直深爱着脆苹果。

  苹果对于我来说也是幸运的。又一次,我要换牙了,但是那颗始终不掉,我就只好忍着痛。妈妈刚好这时候买回来了苹果,这可高兴死我了,我拿起一个苹果张口就咬,完全就忘记了那颗牙的存在。啊,血,牙给掉了,我又一次高兴起来。多亏了苹果,我的这颗倒霉的牙才掉。

  经过这件事苹果就成了我的幸运物了。

  我爱苹果,它很好吃,它有营养,它健康。希望世上的苹果都是可口的。希望苹果能给每个人带来好运。

    六年级:琪琪8晓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