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《魔卡仙踪》_1500字

《魔卡仙踪》_15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看着哈瑞斯一脸严肃的表情,爱丽莎咬紧了牙齿,竟一时语塞了·······

  哈瑞斯嘴角勾起一丝狡黠的微笑,自然而然地摆出了自认为很慈祥的表情。

  “·····哼······”爱丽莎低声冷笑了一下,“假发秃头的说教已经听腻了呢。”哈瑞斯大惊,刚喝入口的茶又猛地喷了出来。

  红着老脸,大声向爱丽莎解释道,“老······老夫才不是秃头!只·······只是最近略显稀疏,装饰了一下而已!!仅此而已!额······慢着!”忽然又想到了什么,眼神复杂了起来,苦涩的说道,“小‘姐是怎么知道的?!”

  爱丽莎撩了一下头发,“淡定”的说道,“偶然看到你戴假发。”

  (哈瑞斯已经抓狂········)

  “哎呀,要’冷静’要‘沉稳’哦!”

  “请不要侮辱老夫!”

  “哼!那让不让我出去?!”

  “不行!别拉老夫假发!”

  尤佳莉和妖精半人马在一旁无语的看着这一老一少的“战争”·········

  哈瑞斯假咳了一下,目光坚定地说道,“咳,反正我们绝不会为我们的做法后悔,还请小’姐体谅我们。”

  爱丽莎微抿一下双唇,从椅子上忽然站起,双眼上燃起了自信的火焰,“那么,我决定了————我,一,定,要,离家出走!”

  哈瑞斯听到这话,再一次震惊,怒吼道,“又在胡闹!我们是不会·········”

  “很遗憾,不需要你们同意哦········”爱丽莎打断了哈瑞斯的话,嘴角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,一本带着火焰的黑色的书缓缓升起,赫然是“黑书”

  “你也知道了吧······我也能召唤魔物了········”

  爱丽莎从黑书中抽出了一张金色的卡片,用左手把蕾丝边的黑白相间的裙子微微提高了一下,又用右手把这张金色卡片靠在嘴边,嘴角微微扬起,“要是你们阻止我的话······我就用我的魔物解决你们,然后再出走!”

  “什么?!”

  皎洁的月光洒在爱丽莎身后别墅上,增添了一丝神秘··········

    六年级:冰雪幽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