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幻月冥迹【四】_1200字

幻月冥迹【四】_12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转载

  “染······染雪······快···跑······”

  茶千靡突然呻吟,染雪一惊,她不确定,靡是不是真的醒了过来。

  必须赌一把了,染雪轻轻吟唱到:

  “幻术·瑨化。”

  茶千靡身上被万剑带来的伤口瞬间消失,浑身洁白如玉。不久后,她睁开眼睛,爬起,扑到了染雪的身上。

  “染雪,快跑,”靡惊恐的说道,眼眸不断闪动,“奎,她来了,她要杀你,然后成为冥王。”

  “呵···”夙沙染雪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,她真的是好久没有看到靡了呢。她变了好多,除了那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的茶色长发。看着这样惊恐的靡,染血的心中不禁一阵颤动,险些流下泪来。自从染雪的血统被开启后,靡就经常成为被攻击的对象,而带来这一切的,正是染雪。

  不久前,靡被家族遣派到了外地,这一去不要紧,却不小心被奎占据了身体,如若不是染雪耗费了死神之血,靡,可能已经死了···关于她的一切,都将消失。

  这一切,都怨她啊。

  “靡,奎死了···这个世界,将永远没有奎这个人。”夙沙染雪抬手,将茶千靡身上的脏东西抹掉。

  “染雪你个傻瓜!你的‘死神之啸’耗费能量太多,你还是用!”茶千靡嗔怪道,“幻术·死神之啸。”

  二人消失。

  “呼——”

  柯和莫吟在同一时间松了一口气。

  刚刚奎出现时,莫吟那暴脾气一巴掌拍到桌子上,大呼一声“奎这小家伙,说好公平竞争,看我怎么教训她”,便起身向外走去。莫吟的血念是“君王怒火”,只要在领域之内,没有一个活物能活下来。如果不是柯使用“芑之心荡”将莫吟束缚住,估计不仅茶千靡和奎死翘了,染雪也会死翘吧?

  “莫吟,这下放心了?”

  柯收回缠绕莫吟的植物,笑吟吟。

  莫吟见状,有些不好意思,挠了挠头,呵呵笑起来、

  “我哪想到染雪这么厉害,在人类栖息地连用那么多大招。”

  柯虽在笑,但眼里还是漏出了些许悲伤。

  柯不像莫吟,她心里明白,染雪靠的是50%的尸族血统,而不是自身的能力使用的三次幻术,两次血念。

  柯是夙沙染雪的母亲,自然懂得自己的女儿。

  染雪着50%的尸族血统,来源于柯。柯在怀染雪时,因为受不了染雪那强大的精纯的血族血统,柯的身体受不了,不顾莫吟反对,使用“嗜血”,靠着嗜血带来的强大力量,染雪得到了小命。而嗜血带来的血统变异,就尽数转移到了染雪身上。

  所以染雪的瞳孔的颜色是紫色而不是红色,根本原因就是那50%的尸族血统。

    六年级:2278110949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