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我的世界,你是主角(三)_700字

我的世界,你是主角(三)_7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时间在流逝,南宫天辰和玫兰兮儿的感情也在日益增加。算不上是男女朋友,但是好朋友可是不在话下。

  这段时间以来,南宫天辰对玫兰兮儿特别好,经常买零食给她吃。但是,虽然玫兰兮儿是个吃货却总是不接受南宫天辰的零食,把零食给凝宫霜雪,毕竟有些受宠若惊嘛。

  这算不算是爱情呢?

  哎~

  老师也是真是,把南宫天辰放到玫兰兮儿旁边不说,玫兰兮儿竟然周围都是男生,只有她和凝宫霜雪两个女的,悲哀啊!

  班上,女生势力比较大,大部分男生都怕女生,不是男生太软弱,而是女生太强悍,男生惹不起啊。至于怎么强悍还是有两个方面的1.女生学习好,被欺负有老师呢。2.女生的实力不强,但是也不算弱。

  再说同学们那么热爱和平,怎么会打架呢。

  本来呢,玫兰兮儿的性格是不怎么暴力的。但是吧,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。既然来了,就要改改性格。没过多久玫兰兮儿就已经是班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“霸王龙”了。虽然不怎么好听,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,只好节哀顺变了。

  时间如雨下,这段时间里,只要谁敢动一下玫兰兮儿,就死翘翘了,包括南宫天辰在内。所以呢,最近南宫天辰被整的很惨。可能是玫兰兮儿真的有点不领情吧。

  凌珊——

  一开始不知道怎么了,藤川镯(坐在玫兰兮儿旁边其中的一个男生,也是南宫天辰的好兄弟,一下课经常一起闹着玩)就朝南宫天辰叫道:“到时候把你老婆抢走”。玫兰兮儿听了,突然想起南宫天辰一直对自己很好,于是便理解错误的狠狠的瞪了藤川镯一眼,用阴冷的声音说道:“你再说一遍!”“又没说你”藤川镯说道。“不早说”玫兰兮儿又用无奈的语气说道。“抢就抢呗,我又不喜欢她”南宫天辰用无所谓的目光撇的一眼藤川镯。“好!你说的”藤川镯用狡猾的语气说道。事情就这样了,但是后来却什么也没发生。

  玫兰兮儿还等着看好戏呢,结果太令他失望了。

    六年级:喵星人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