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烟花_350字

烟花_3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宁静的夜空‘啪’一声。彩色的,美丽的,各样的烟花绽放在了那一刻。随后就变为一丝青烟。

  人们去欣赏它的美,但也会随着时间忘记烟花那稍纵即逝的美。却不知那是烟花的全部生命。它没有花朵开了又落,落了又开的命。它也没有清幽的花香。但它仅仅在天空中绽放出的那一秒已经是它生命的全部。

  只是人们看到它发出的一声平淡的赞美,但人们却不知那平淡的赞美是对它生命的评价。它用它的生命来让人们欣赏。可人们不知,它想用它全部的生命来换来人们对它生命的赞美。它那样的绽放只是想证明它的一生是辉煌的。

  烟花它用一秒的生命告诉了人们。仅是再短暂的生命也要活出精彩。它还告诉人们,连烟花的一秒都可以那么美,更何况人的一声。

  宁静的夜空‘啪’一声。烟花告诉了人们它的生命。

    六年级:姚莉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