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住手!”
咦?什么情况,会有人出面帮我?
哎呀!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搞定的,是那位仁兄,就别搞什么英雄救美了!
在众同学都瞠目结舌的震惊面孔下,我显得更加猖狂肆无忌惮了。
看都懒得看出面人是谁,见他们停止了对我的攻击,我就毫不客气了,咧嘴一笑,上前轻身一跳,弹起身来,几脚飞檐走壁的过程,五六个收保护费的同学,还没来得及想好,就被我一脚踢,劈,砍,通通惨不忍睹的倒地鬼吼狼起来。
觉得还不过瘾,预备上前在一人给他们一脚,结果,胳膊被人拽住了。
奶奶的,破坏姑娘我的兴致,你丫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干脆一并解决算了。
正当我抬手,预备给多管闲事的人一个教训时,结果,手腕也给别人拽住了。
抬头一看,天哪?双腿发软,险些跪在地上去。
迈嘎德,天知道,拽住我的这人,他长的有多好看。
“凡事要懂得适可而止!”少年愣了我一眼,冷漠的说着。
随后放开我的手,走到那几个被我打趴在地上的同学身边,蹲下身,语气淡漠的问。
“谁让你们这么做的?”
一个趴在地上的同学,脸上挂着瘀青,颤抖的回答,“少。。。少爷!”
少年起身,俯视着脚下狼狈不堪的同学,冷若冰霜的命令道,“把以前收到同学的钱都还回去,倘若在让我看到今天这种事,你们没一个会活得过明天!”
“是是是!学长警告的是,可是…以前收到的钱,都送到少爷那儿去了!我们…”
“去问他要,三天后倘若还没还回去,你们就死定了!”少年说完,转身就走,连我他都没看一眼。
靠!到底又是个狠角色啊!
“哇!我今天终于见到,传说中的亦轩学长了!”
“哇!亦轩学长好帅哦!”
“可不是,比少爷优雅多了!”
“嗯嗯!只可惜,他都很少来学校!”
“不行不行?我得拍下他的背影,留作记恋!”
一花痴女从制服兜里掏出手机,预备拍下那个远去的,谦逊的背影,结果被另一花痴女阻止了。
“你是想死吗?亦轩学长他最讨厌拍照了!”
“对啊!倘若让他知道有人偷拍了他的照片,通常情况下,那人都会死得很惨的!”
“哦!”花痴女垂下头,失落的叹了口气气。
“惠敏,这人就是你说的,神龙见首不见尾,高贵又优雅,帅气又迷人的有钱又有权的“圣凌三剑客”之一,欧阳亦轩吗?”
看着惠敏跟其他同学一样,都失神的紧盯着那个远去的背影,有些甚至眼珠子,口水都流出来了!
惠敏这丫头,是耳背,还是真给帅哥迷住了,我说的话,她居然懒得回答!
“喂!”我冲着她的耳朵大吼了一声。
“宁宁,你吓我干么?”那叫什么狗屁学长的少年,背影终于消失后,惠敏才回个神来。
“你是中邪了还是中蛊了,一个帅哥而已,有必要露出这么夸张的表情吗?”我鄙视的对着敏如说。
“哎呀!你不知道啦!”敏如羞红着脸,貌似有些不好意思一样。
完了,我看我周围的所有人都是如此了,这还是什么学校啊!简一个花痴场所。
等我在回过头来,看刚才被我打趴下的那些人时,却发现,已不见了他们的踪迹。
磨蹭了好久,惠敏才指着我朝,圣凌的教导室方向走去,我真是拜给那丫头了,叫她陪我去都不成。做人这么不厚道,要不是看在她跟聋哑夫妇是邻居的情况下,我才懒得理她呢?吝啬。拐了校园十八湾,串了几道荫林,终于,我才找到了教导处的何在。
不是说吹的,这学校乱成这样,也可以是如此的豪华,干净,宽大,优雅。
反正,就刚才我在校门口遇见的那种局面,跟里面相比下来,那还是一个天上地下的区别。
而且我还发现,校内的学生,个个都穿着整洁,干净清爽的样子。
其实我还真怀疑,校门口收保护费的事,是不是搞的什么障眼法,其实…这分明就是一所很优雅清静的学校嘛!
障眼法?可做这事的人,目的又何在呢?
到了目的地,窥探了老半天,教导室没看见,到看见了校长室。
毫无顾忌,抬手敲了敲门。
靠!什么情况,居然没人应我。
在敲敲……
咦?门怎么自动打开了。
我走了进去,双目一扫,竟然看见…看见一对男女,绯恻缠绵的拥吻在一起。
我靠!!!这学校也太血腥了吧!居然校长办公室也搞真人秀,还真他妈的够雷人。
等姑奶奶我拿出手机,逮你们个正着,发到网上去赚笔外块,正好我现在穷人一个。
呵呵!看来还真入戏哦,我都正大光明站在他们面前拍视频了,居然还没被发现。
服,真是太佩服了,
“喂!你干什么”终于发现了我的存在,男人放开怀里的女人,一脸困窘的看着我。
不是吧?这这这…怎么又是一个极品帅哥,而且还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帅哥。
圣凌学院得校长,是这么年轻得吗?该不是搞基因转变得吧!
“喂!你聋子吗?本少爷问你话呢?”
“你才聋子呢?没看见姑奶奶我正在忙吗?”
奶奶的,骂我,呆会儿让你丫的,吃不了兜着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