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春的足迹_800字

春的足迹_8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轻轻的,悄悄的,由拂面的春风引路,春迈着那轻快的脚步,伴着一群翱翔的大雁,来到了我们的身边。春天在哪里?周末,我去追寻美丽的春天。

  春暖花开。公园里,花儿中山茶花带头起了床,舒展开了重重叠叠的花瓣,晶莹的露珠像在玩滑滑梯似的从褐色的花瓣上滑落,钻进泥土,大专呼喊着:“伙伴们,这儿可好玩了!”兰花也想呼吸新鲜空气,争先恐后地开放了,露珠一个接一个蹦跳而出,残留的水痕在紫色的花瓣上闪闪发亮,鲜亮的紫罗兰色使我想到梦幻般的水晶高跟鞋,那么高贵。一束束兰花笔直的地站着,像一串串紫色的小灯笼。郁金香受不了露珠翻天覆地的吵闹,终于睁开了蒙眬的双眼,伸了伸懒腰,被露珠环绕着,顿时心旷神怡。它们身着五彩衣。红的似火,让人觉得有点儿热,一团热情的火在心中燃烧;粉的像霞,让人觉得很舒服,像一片粉色棉花糖的海洋;白的如雪,让人眼前一亮,想到一片白茫茫景象的冬天,“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”蓝的很少见,就像一个个冰块,受太阳的光热而往下滴水。除此之外,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野花随风摇曳,楚楚动人,像是花枝朝展的小姑娘。这一个个年轻的生命,在春的怀抱里绽放美丽。一阵甜味儿飘来,好熟悉的味道!是不是谁在吃糖?不是的,这是各种花香香的味道,是春天的味道!

  鸟语花香。蓝天上,白云上、月亮上都有大雁的影子。它们排成人字形,像飞机的模样,一个不落地飞向新的目标。森林里,小巧玲珑的戴胜费力地在树上树下飞来飞去,原来它要叨虫子给可爱的小宝宝吃。小宝宝吃得很开心,还有杜鹃伯伯用雄浑的男高音歌唱给它听的原因。看着它们幸福的样子,我不禁有些羡慕起来。

  花儿鸟儿出来了,动物植物出来了,人们也出来了。婴儿左手握嫩芽芽,右手抓一把气球,甜甜地微笑着,让大人给他们拍照。许多小孩子牵着风筝狂跑,满头是汗。年轻人并排坐着,非常认真地写生,画的当然都是春天的景色,远看,每个人的画本上都是满满的绿色……

  一年之计在于春。春是一年四季中的第一季,有着非凡的意义。让我们紧紧跟随春的脚步,一起展望未来!

    六年级:zyt2000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