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那一次我倾听花开的声音_450字

那一次我倾听花开的声音_4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夜晚,雨疯狂地下着,我独自一人守着空荡荡的屋子,寂寞笼罩着我,孤单围绕着我。

  在这样幽静的环境里,心跳声都听得真切。我趴在窗口,用心聆听雨声,极目四望,突然扫到了一株小花,它的枝干只有食指那么高,像刚从土地里钻出来一样,它茎上的花骨朵儿被雨水打得左摇右摆,显得憔悴不已。

  现在的世界仿佛只有它和我相伴,共同淋着那湿漉漉的雨,被遗忘在角落里。我就那样注视着它,不知是一种同情,还是一种悲伤?

  渐渐地,我发现它的花瓣舒展了。在这样狂暴的雨中,它竟然开花了!一股赤热的情感涌上心头,我拿了一把雨伞,跨出家门,用雨伞为它遮挡着风雨。慢慢地,它停止了摆动,盛开在那一方土地上。粉红色的花朵上沾着雨滴,黄色的花蕊藏在中间。我仿佛看到它欣然笑了,笑得那样自豪。就在那一刻,我震撼了!

  它那幼小的生命经受了磨难之后又重新活了过来,它那顽强的身躯在同暴风雨激烈地斗争着。一朵小花都有胜利的信心与勇气,都敢与比自己强大百倍的暴雨作斗争,我又怎能退缩呢?我怎能能蜷缩在这黑暗里,被寂寞蒙蔽了双眼呢?我收起伞,回到了家。

  那一次,我倾听了花开的声音,是那样的刚强、有力!

    六年级:何佩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