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记一次有趣的淘宝节_650字

记一次有趣的淘宝节_6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上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爱心淘宝活动。这次淘宝节也是我在小学里的最后一次了,今年的和往年的不同,往年的淘宝活动都是在自己教室里进行的,可这次却是开放式的,我们六年级的四个班一起开,场面特别盛大。

  那天下午,淘宝节一开始,大家都在自己班的领地上摆起了一个个的小地摊,卖什么的都有:小说、漫画、洋娃娃、玩具,文具等,随处可见。当然,也有很特别的,我就被一个卖手机的惊呆了!

  我喜欢到处闲逛,在所有的“小商贩”中,我应该算是最懒的一个了,懒到还请了两个人帮我卖,我们说好了,只要东西卖完了,我就给他俩每人付三元工资,他俩同意后就开工了。我继续四处闲逛着,忽然,看见别班的地摊边放了一个牌子:“跳楼大甩卖,亏本清仓,全场五折!”我仔细地看完后,也想出了一条妙计,飞快地跑回自己的摊位,对他俩说:“你们把我接下来的话记住了,呆会儿喊出来‘滴血大甩卖,一元一本,买一送一,包场二十五元’!”

  开始,他俩似乎不好意思喊出来,“那就给你们每人再加一元工资吧!”后来我舍下血本说完,他俩才点头,放开嗓子喊了。果然有用,我的书摊立刻就被人包围了,你三本,他五本,不一会儿书就卖光了。他俩高兴的将一大把零钱数好了交给我,等我付给他们每人四元工资后,我还剩二十元,比我预期的还多啊。我兴奋得跳起来,直奔班主任那里,把这二十元钱全投进了爱心募捐箱。老师微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说:“李科锦同学真会想办法,还这么有爱心,将来一定能当个大老板!”我听了,心里比喝了蜂蜜还甜。

  这是我将在小学毕业前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了,我将永远记得,尤其是老师对我的表扬。

    湖南常德武陵区育才小学76班六年级:李科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