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妈妈和面条_750字

妈妈和面条_7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每当我看到那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时,我就会想起我的妈妈

  为什么我会想起我的妈妈呢!

  那是一件让我受益一生的事情,还是开学的时候发生的,那时候,是有些凉凉的,所以,妈妈每天早上都会为我煮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,以后他再去上班。

  可是开学后一个星期的早晨,我照样吃完妈妈为我做的面条然后去上学,到了校门口,门还没有开,于是我在开始四处搜寻同学,走到马路旁,我看到了,几个同学在那,并且手里拿着刚做好的手抓饼,,我走上前向他们打了个招呼,我又奇怪的问了他们:“你们每天早上都在校门口买饭吃吗?”

  同学们听说后笑了笑,然后不以为然的说:“那当然了,我爸爸每天都给我50元钱当我的零花钱,我不在这买饭我也花不了呀!”

  我心里听了这话后很不平静,心里想:妈妈每天早上为我做面条,是为了省钱吗?又说我在外面吃也花不了多少呀?于是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让我很气愤。于是,上午第几节课我一点也没有听进去,而且,做的练习和试卷我都错得一塌糊涂。

  第二天,妈妈照样为我做了面条,可是我并没有吃,而是拿着我的零花钱去校门口买手抓饼,那天,我在同学们面前炫耀了一番,同学们看到了后也很羡慕我,我心里暗暗的高兴。往后的几天,妈妈也不为我做面条了。而我也拿着我的零花钱一直去校门口买早饭,

  可是,那时毕竟还是很凉的,风很大,学校门口也没有屋子,我每天都站在门口吃,导致了我受凉和感冒了,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,妈妈也没说什么,只是带我去医院吊了盐水瓶,把我什么都安顿好后她回家了,等我完后吊他才来接我,可中途妈妈也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。这时,我醒悟了:

  妈妈爱我就像那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面条。

  我以后不再这样做了,,妈妈每天冒着上班迟到的风险来为我做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。就是想让我吃美味又有营养的早餐。可是我却不领情,还是执意到学校门口买那样没有营养的早餐,就只是为了在同学面前炫耀一番。

    六年级:晁晨曦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