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爱的铃声_650字

爱的铃声_65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爸爸妈妈这几天工作比较忙,白天没有时间回家,家里只有我自己。每天早晨我还没有起床,爸爸妈妈就要赶到公司里去。他们每天出门前把我一天吃穿用的打理好,直到晚上我睡着了以后才回家。所以我们基本上没有见面的机会。

  每天中午放学回家,我会接到爸爸的一个电话。傍晚放学回到家,吃过晚饭,我刚坐下看电视,又是一个电话。

  我对着电话说:“爸爸,一天两个电话,你烦不烦啊?”

  爸爸说:“你一个人在家里,我不放心你。你放了学就在家里做作业,不要到处去,不要跟陌生人说话。家里用电要注意安全……”

  “爸爸,你还有完没完?”我最爱看的动画片就要在爸爸的唠叨声中播完了,“啪”的一声,我赶紧挂了电话,冲向沙发。

  谁知道我的屁股还没有落到沙发上,“叮铃铃……”电话又响了。

  “爸爸……”我无可奈何的说,“你别打来了,我要看动画片。”

  “要记得完成作业啊……。”

  终于爸爸挂了电话,电视已经是在广告了。

  第二天中午我一放学就拔掉电话线,心想,今天可以过一个清静的日子了。

  没有电话铃声的打挠,我正在家里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生活,突然听到有钥匙开门声。我走过去打开门,一看,爸爸正满头大汗的站在门外。我惊讶的望着他。

  “你没有接电话,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,所以就急忙赶回家来看你在不在家里。”

  原来,爸爸在电话打不通后,就赶紧放在手中的工作,往家里赶,他担心我出了什么意外。

  我看着爸爸,低下头,轻声的说:“对不起,爸爸……”

  爸爸接好电话线又赶着上班去了。

    六年级:何佩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