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你是我日落后的月_600字

你是我日落后的月_6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。从古至今,不知道有多少赞美老师的诗句。唐代诗人李商隐曾在诗中写道: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”法国作家培根也说过:“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。”人们也说:“教师也像园丁,把一株株‘鲜花’培育得鲜艳动人”

  我,也有这样一位老师,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——仲老师。

  四年级开始我就是仲老师的学生,我从来没见过她发过火,打过人,在我心中仲老师就像我的妈妈,我以前经常生病请假,而且一请假就是几个星期,每次病好了,返回学校是总会欠下好多作业,有的作业还不会,去问同学们么,他们都忘了,只好去问仲老师,她总会抽出时间教我作业。

  仲老师还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。我们班有一个顽皮的同学——崔苏畅,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叫他小崔。小崔给仲老师惹了不少祸,还经常不写作业。记得有一次小崔不肯写作业,仲老师很生气,就把小崔拉倒讲台前,还跟同学借了一把圆规,吓小崔说:“以后你不好好写作业,出去惹祸,我就用这把圆规扎你的手。”当时小崔很害怕就哭了,但庆幸的是从那以后小崔就比以前好多了,成绩从不及格升级到及格。这都是仲老师吓出来的。

  仲老师,您为我们操碎了心,让我真正体会到了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的精神。您是一把金钥匙,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;您是一把扫帚,默默无闻地扫去我们心田上的灰尘……这就是我心中的仲老师,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。

    江苏苏州吴江市江苏吴江盛泽第二中心小学六年级:潘茜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