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爱抽烟的爸爸_900字

爱抽烟的爸爸_900字

2014-04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  他很幽默,肚子里装满了“墨水”。他喜欢看书,特别是《易经杂说》,南怀瑾一定很高兴有这样一个忠实的读者。偶尔睡觉前,也捧着本鲁思本尼迪克特写的《菊与刀》研究研究。他还喜欢了解一些国家大事,每天的《新闻联播》,《焦点访谈》,《海峡两岸》,《晚间新闻》都是他必看的节目,有时候我也和他一起看。现在呢,他忠于一些古典音乐,比如说令人陶醉其中的《梦驼铃》,还有一首侃侃的《嘀嗒》,还有一些古筝音乐,这些他都喜欢,百听不厌。当然,他和我一样,是个爱旅行的小鸟,天南地北到处跑,哪好玩儿就去哪。托他的福,我都已经去过石林,西双版纳,五彩池,黄山,九寨沟,西昌,昆明,滇池,还有好多好多地方!他还喜欢吃一些有名的佳肴,连云南的“油炸爬沙虫”他都吃过!爱吃,爱玩儿,爱工作!——他就是我亲爱的爸爸!

  告诉你一个秘密——我爸爸有严重的“啤酒肚”!让他少喝酒,可他偏不听!他有着一头浓密的黑发,下巴上有一些细细的小胡子,鼻子上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。他还有一双大手,一个健康的身体。

  我爸爸还有一个不好的习惯——爱抽烟!一般,爸爸都把烟放在柜子里面,可是要抽的时候不好拿,他就干脆拿了两包出来,藏在了客厅里,我趁爸爸不在家,搜了好几次都没搜到。有一天下午,我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找我的一个作文本,家里的其他房间都找完了,就剩客厅没找了,于是,我便对客厅进行“地毯式搜索”!渐渐地,我找到了电视机后边,一眼便看到了我失踪三天的作文本,“哈!原来你藏在这儿啊,害我找的好辛苦!”走近后,我看到了作文本后边的一个很小很小的盒子,这盒子,是原来被我和妈妈用来装头饰的,怎么在这儿?我拿开上面的一些东西,发现底下居然有两包烟!哈!原来这就是爸爸的烟的藏身之处!终于被我发现了!用不用上报给妈妈呢?唉,算了吧,放你一马!下次再抓到,立刻上报!不过,我觉得把烟就这么放回去,有点划不来……

  爸爸先在客厅里走过来走过去的找,妈妈问他找什么,爸爸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,又找了一会儿,便跑来问我。“女儿乖,快把烟还给爸爸,别闹啦。”我心虚的说:“可我这儿没有啊。”可爸爸却一脸讨好的说:“快还给爸爸。”“好吧,在电脑底下。”,一下子就说出了实话,我觉得有点后悔,本该再绕几圈的。

  这件事很有意思吧!好久没有玩儿过恶作剧了!

  亲爱的爸爸,我爱你!

    六年级:尐癫厷 罗秋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